【grillby x sans】有病之下 (四)

点梗火骨站多数呢
就写火骨啦!
掌心sans梗完结!
7.是群里的脑洞顺便写上了phffffffff
——————————————
7. if sansby in underfell

 sans:(不怀好意脸)do you want to do some "hot" thing with me?
grillby:………………………………
……………………………………………
………………………fucking good

and then they burned someone's house
that was a really "hot" thing

观众:I'm already took off my pants and you make me  to watch this

8.
      人变小了,衣服也只有一套,懒癌晚期表示从不手洗衣服,不过还好,有grillby在。他洗完后取下一只手套,拎起湿漉漉的蓝色外套放在手上烤着——身为火焰怪物,自由控制火焰和自身温度可是必修课——不消一会儿就干了。

       有点像小孩子玩儿的玩偶衣服了,grillby看着sans的小外套无端的想着。

       “嘿,grillbz。”小“玩偶”反身趴在grillby给他用纸盒做的浴缸上,朝他眨了眨眼。

       “sansy你不会是想……”

       “嗯哼。”

       “…最好不行。”

       “…拜托?”

       两人对视良久,最终grillby还是举手投降。他把烤干的干净小小衣服放好,在sans懒洋洋的欢呼声中去了厨房,等他回来的时候,grillby的手上多了一个装满番茄酱的纸盒。

      “我是不是该改正一下拿你这么没办法的性格?”grillby把盒子放在sans旁边,笑的很无奈。

      sans噗通一声跳进了番茄酱里,他瘫在红色的粘稠酱汁里长呼一口气,闭上左眼摊手笑道:“这可是个优点,亲爱的。说实话我想这么干很久了。”
      
      “等会儿又得重新洗澡了,不嫌麻烦?”

      “我可以舔干净。”

      说着sans看着grillby,他抬起手凑近嘴边,伸出蓝色的柔软舌头从粘满红色液体的手背缓慢舔到指尖,然后愉快的看到那个火焰怪物捂着从内到外变蓝的脸笑出了声。

      害羞就变色也是一个可爱的优点呢。

9.
       地下世界没有太阳,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不分白天和黑夜,无论什么时候,基本都是一样。所以雪镇的人们起床基本靠闹钟和心情了。

       比如这样。

        “sansy,该起来了。”

        grillby用手指轻轻的推了推趴在枕头上的sans。团成手心大小的骷髅低声嘟囔着什么,闭着眼挥手赶走那个搅人清梦的手指,然后翻个身想继续睡,结果从枕头上“噗”的一声掉进了柔软蓬松的被子里。

        只穿着底衣的sans用手撑着从被子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揉了揉脑袋,他茫然的睁着惺忪睡眼,左右探看像是在找着什么。

        “嗯?”他开口了,“看样子还在梦里,那我继续睡了。”

        看着sans又把自己团成一个团子睡的grillby默默的捂住了心口。

        so cute

9.
       被注视的感觉。

       看向窗外,对屋内来说外面过于寒冷的温度让窗户上结了一层薄雾,玻璃后的影子隐隐约约,让人看不真切。坐在卧室床上正在扣衬衫扣子的grillby犹豫了一下,还是起身到了窗户边。

       准备擦去窗户上的水雾时,坐在枕头上的sans突然说。

        “先把衣服穿好。”

       “我不冷。”grillby低头看了看,自己扣一半的衬衫,衣服下红色火焰组成的躯体静静地燃烧,透过薄薄的红焰能看到不甚明显的亮金色肌肉线条。火焰怪物感到冷就离死不远了。他的手悬空在玻璃后,在放下手扣衣服再抬手擦窗户和直接擦完窗户再扣衣服中,被懒癌传染的grillby最终选择了直接擦去了那一层水雾。

       模糊的玻璃被擦出一个清澈的圆,一张熟悉的兔子脸——酒吧里经常喝个烂醉的兔子小姐—— 贴在窗户上,她瞪大了眼睛看着grillby。

       “?!”grillby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老老老板!!!!”

        看到grillby的兔子突然远离了窗户,她捂着鼻子噗通一声向后倒去。酒吧老板连忙把窗户打开,撑着窗沿探出身子向外看去。
 
        “…………………你还好吗?”grillby问。

        “老板,我很好,嗯。”兔子回答。

        “把衣服穿好,grillbz…”

        “嗯…”

        看到老板的腹肌了看到老板的腹肌了看到老板的腹肌了白衬衫搭配腹肌真好看啊…只是想来问问老板酒吧什么时候开门的兔子觉得自己死而无憾。

        对自己身材没有一个准确的认识的老板,真好,她想。

10.
       开门吗…

       确实,昨天已经没道理的休业一天了,也该开门了。不过开店之前得把sans复原才行。
      
       他们坐船来到热域实验室,皇室科学家表示等十分钟准备就可以进行实验了。sans趴在grillby胸口的口袋里,无聊的打着哈欠。缩小了虽然什么事都可以让老板帮他,但是不能瞬移不能召唤GB真是太不方便了。

       “sans,我给你装备BLASTER不是让他们帮你拿东西替你洗衣服的。”gaster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用一种独属于科学家的,富有理智与冷静的声音说,“你要更勤快一点,你的体力一直很差。”

       grillby赞同的点点头。sans的低hp一直让人担心。

       而被教育的某骷髅却不以为然,他缩回了口袋,带上帽子蜷成一团闭目养神。gaster和grillby见状对视一眼,前者扶额叹了口气,后者也是无奈的摇摇头。时间过得很快,十分钟眨眼就过去了,grillby把sans小心的放在了地上,一旁的gaster向终端输入了指令。

       随着博士按下确认键,实验室闪过一片白光。
      
       强烈的白光让sans闭上了眼睛,许久,感觉光弱了一点后,他放下了下意识抬起的手,试探性的睁开眼睛。对于上一刻的他还过于庞大的实验室此刻显得正常了,尝试着把体内的魔力涌向左眼,白色的瞳孔顺利的变成了蓝色。接着他站了起来,消失在原地,然后瞬间出现在实验室的另一个地方。
 
       “看起来恢复正常了…”sans握了握拳头,体型变得正常了,魔法也能使用了,但是还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挥之不去。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他看了看四周,实验室空荡荡的。他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

       “grillbz?dad?”他喊到。没有人应。

       有什么细小而清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sans疑惑的回身…

        “phffffffff…”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只有手心大的gaster敲击着地面,他旁边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变成小火苗的grillby。

       小小的gaster:妈的,假核心害人

       小小的grillby:妈的,我只是想做个生意

       终于比两个人高的sans捧着两个小人儿:妈的,好可爱啊

       核心:去你妈的

————————————
养小火苗和小黑团子啥的

大家就自由脑补吧!

请你自由的…

评论 ( 14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D.海葵鱼 | Powered by LOFTER